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家+sunway lagoon

家好热闹哦,
爸妈都在国外,哥哥跟大嫂都没回家。
家里有我和bearbear,
加上18位朋友来我家玩,里面有12个人睡我家。
因为第二天要一起从我家出发到sunway lagoon玩,
朋友说我家是小小的club,
什么游戏都可以玩,一起癫,怎样都不会闷。
不过我一个人就会很闷..

在这一夜大家来我家睡的当中。
从朋友口中,还有我的视察,
了解到一些人为人的小事情,
和一些事情的进展度。 呵呵
大家就尽情的玩尽情的颠,
最后我5点才在爸妈房间入睡。
早上8点起来唱K,
9点多出发。
所以精神上好像有点差异..

sunway lagoon

其实自己不是很想去,
去那边玩已有两三次了,
原因是那里的设备依然没改善,
也没什么吸引人的游戏,
就纯粹给钱游水嬉戏。
不过以和不同人去有不同的feel为主,
而且朋友们都很期待一起去玩得开心,
最后就下定了一起去玩。

一开始还以为晴天霹雳的,
不过只是毛毛细雨后就出现了猛烈的大太阳。
没做好防晒措施加上要被晒黑的我,
所以肩膀,手,鼻子和耳朵,都被晒伤了。

虽然一整天搞得又累又伤,
讨厌的是等排队买入场票和拿回deposit,
不过大家难得一起玩所共同留下的美好回忆,
是有所值得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