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哀悼蜡笔小新之父 - 臼井仪人

我看了蜡笔小新很多年了,
从小时候就很喜欢看了,
反反复复地看了又再看。
故事情节非常搞笑,而且有一定的哲理..
虽然很多人认为蜡笔小新含有一些不太好的因素,
但是至少,在我心中永远是我所认为最好看的动漫。

但是不幸的事发生
小新的作者..在中山遇难了。
网友推测可能是自杀,
因为日本出版蜡笔小新47-48,
都有阴暗的情节。
例如、小新说要在死前向娜娜子告白,
和松阪老师男朋友遇难,
松阪老师躲进草丛喝威士忌,
一边说马上要去陪他,也可能是意外,
还有在49里小新悲伤地说过我要到很远的地方去,再也不回来了,
这证明作者已经有明显的显露,
大家想想,一向可爱的小新怎么会说出这样的话呢?

















蜡笔小新不会就此绝笔。
估计可能会找新的作者续写他的风格,
或者按着动画模式继续下去。
我也不知道太清楚..毕竟一切都是推测。
唉..刚听到这个消息我正的伤痛万分,
带来无限快乐的日本人气漫画王《蜡笔小新》
可爱的小新!我是小新的忠实观众,
蜡笔小新..没想到可爱的小新就这样走了!

让我们为蜡笔小新的爸爸-臼井仪人默哀,
愿您在天堂一切都安好..

臼井仪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