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5, 2009

预考

这是我新开的部落格
我将会在这里写下我生活的点缀,
来奉献给关心我的朋友们。 嘻嘻

目前正面临着预考期间
我都逼自己读书,但是都读不进脑
而且心都不集中在读书上。
读书途中看到bearbear,
我会想为什么它的一生中只有吃喝玩乐呢,
它的生活就不能充实点吗?
不让它尝试下读书的滋味吗
让它充实自己,考上大学不就好吗
我真的是很爱胡思乱想。 呵呵
这样想下去是在荒废我的时间而已,
所以我养成了凌晨起床读书的习惯,
读书风气和吸收能力都会提高。
这种方式读了会比较安心,
但会造成我睡眠不足,
引发起我的妄睡症。

考试了,
同学们都好奋斗地在做试卷。
我却放弃剩余的时间,懒散地在歇息
手顶着头往窗外望,傻傻地发着呆
是受某人的影响吗?还是这就是我的本性,
感觉上还是依然的舒爽。
同时回忆起很多往年我在中华的趣事,
曾经一起玩乐,捣蛋,起哄的同窗朋友们,
回想起我在中华的情形。
我顿时盈盈地做笑,
突然好想念中华的朋友们,
好久都没一起喝茶了,
不知几时又能再一起出来玩呢?
考完试了策划下我们的聚会吧。

考试要结束了,假期要开始了。
努力挨多几天吧..
考试的朋友们 加油哦!!

嗯 暂时写到这
谢谢观临。 =)

recollecti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