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微笑吧

已是2010了
转眼间已中学毕业,陷入社会人生,浮现出好多烦扰围绕着我
新新地爬上繁荣的社会,起初会不断抱着埋怨的心态
毕竟才刚刚起步,仍然还沉睡在学校舒爽无忧无虑的日子,
突然感触到沉重的步伐,压抑情绪的压力
我热爱的兴趣跳舞也因此而被我狠狠地把它压抑在下
经常会想起大家为了争强舞技努力不断练舞的日子
跳舞是要日积月累的跳才能慢慢地进步
而我依然停顿在原方,有好几次都浮现放弃的念头
不过我还没放弃,我要挑战我自己我能做到我有信心。
可是时间却安排不来,练舞的时间正是我在公司忙绿的时候
爸妈都累了,我不想看到他们还为事业而烦恼
我毫无选择,因为事业我是得摆在第一
梦想真的就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吗..

我能感觉到今年对我来说将会很糟
不管要经历什么困难
真希望我能够保持微笑地共度每一天
2010来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