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问题

世界所有的事物都会产生问题,
无论大或小都会令人烦感。
人格问题,感情问题,环境问题还有很多..
最近朋友都遭遇不少的问题,
我都协助开导他们到底如何抉择。
其实自己本身已存在着许多的问题,
思索了许久都未揭破的问题。

我自小就很喜欢想东想西,
喜欢唱反调与原则作对,
时常烦家人吵这个吵那个。
不过随着年龄的成长,
不知不觉的我,所累积的问题
它慢慢的使我养成沉默的性格。
喜欢幽静的思想空间,
也变成我喜欢睡觉的原因。

就因为思想过多,
导致我忽略周围的事物,
时常忘记东西,很粗心,
做事情也不用心,
观察能力和警戒心都稍弱。
使我每天的精神都偏差,
让朋友们担心.
我的心总不能二用,
不过我正努力去改善。

人家向我问到底我在想什么,
我回答不了,而且也解释不到。
也许是我怪癖太多,
但我真的不喜欢某解释多多。
我也不懂自己现在到底要写些什么,
遇到的事情真的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